核桃仁

第六章:加班让翔霖更熟悉

虽然感觉对设计部的同事和领导有些抱歉,但是贺俊霖还是转去了摄影项目组,毕竟每天熬夜作图带走的不仅仅只有头发,还有看不到夕阳与烟火人间。但转到摄影组之后,贺俊霖才发现摄影组也是需要经常加班的,毕竟修图的工作量不比作图小。


这不刚来一周,贺俊霖就已经加了2个大夜班了。

 

这天他修好图已经是凌晨3点半,无奈苦逼的小贺发了一张国贸夜景图和勇敢牛牛图,并配文:【你见过凌晨4点的北京嘛?我见过!!!】

 

本以为这个点了应该无人互动,但是没想到刚发出不到3分钟,就收到微信的消息提醒,打开一看是严浩翔点赞了自己的朋友圈。

 

然后看到严浩翔问一句:你这么晚才下班呀?

 

贺俊霖心想这人是不是傻,自己发这图不就是说自己刚下班嘛,难不成在炫耀北京的夜景嘛?真的是。虽然心中腹诽,但是手还是很诚实的打出:对呀,刚做完工作,准备回家睡觉了。

 

Y:路上注意安全,到家记得告诉我一声哈

 

看到这一句,贺俊霖不自觉的 发三个问号过去,这大哥莫非熬夜熬糊涂了?让我给他报备?虽然很温柔,但总觉是没给备注,误以为我是那个小姐姐了吧。

 

那头看到问号的严浩翔也突然有点慌了,一不小心就关心过头了。值得解释说:“最近看到很多新闻报道帅气男生下班遭遇不幸,被人劫财劫色,上周还有一个男生在路边被醉汉猥亵,所以我才嘱咐你的。”......也许是感觉这个借口太烂,对面迟迟没有回复。

 

殊不知,贺俊霖因为这几句话,现在正在路上东张西望,生怕遇到不法分子。平时25分钟的路程,硬生生让他跑成10分钟,等他到家后,才回复我才不怕,我可是壮汉!!!

 

看到贺俊霖的回复之后,严浩翔在那头露出开心的笑容。此时,助手小刘来提醒,翔哥,该拍下一场了。

 

于是他快速回复贺俊霖,壮士,那你早点休息。起身,投入平哥给他接的最后一部剧。

感受到来自对方调侃的贺俊霖回问到,我这个社畜,为了金钱,工作这么晚,那么严先生呢,你一个歌手这么晚不睡,是为啥呢?

 

等贺俊霖睡意来临,也没收到对方的回复,于是贺俊霖便收起手机,进入严重不足的睡眠中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贺俊霖被无情的闹钟吵醒后,打开微信就看到严浩翔的回复。

【为了自由】

 

看到这四个字,贺俊霖不是很理解,毕竟在自己的心中严浩翔已经实现了人生最大的自由,那就是财务自由,不知道他还想要寻找什么样的自由。

但还是很人道的回复了:“那祝你早日找到自由,不过寻求自由的路上,也要注意身体,毕竟没有健康的身体,就不可能拥有真正的自由。

 

回复完微信,贺俊霖开始又开始新的一天打工之旅。等到公司,就看到丁妙妙就拿着上回拍摄的杂志样刊过来。

 

”贺儿,这期杂志的销量很不错哦,虽然主要是封面爱豆粉丝的力量,不过你拍摄的严王也获得了海量好评,我们内部的粉丝群都在夸你摄影技术好呢,将浩翔拍的立体帅气。”

 

看到丁妙妙激动的神情,贺俊霖也不禁有点小得意。不过很快不和谐的声音传来,只见那头是因为请假没去拍摄的小吴。“严浩翔长成这样,狗拍都能出片。”

 

听到他这么说,丁妙妙气愤不过的回怼,“是吗?那没拍出的你是不是比不上狗呢?”眼看两人就要掐起来,李哥突然进到办公室。

 

“一大早吵什么,没什么事,就回去上班,公司请你们是让你们来当碎嘴子的嘛?”听到领导发言,大家一窝鸟状般散开。贺俊霖也回到自己的工位。

 

“贺俊霖,你和我来一趟18会议室。”李哥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 

看到严肃的领导,贺俊霖忐忑的走入18会议室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快了,我们的霖霖快要成为严浩翔的站哥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