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桃仁

第四章:羁绊

不过贺俊霖越看越觉得严浩翔不似舞台上那边冷漠,他的内心其实很单纯,就比如会自觉地配合自己拍摄需求,还会认真的提出自己对光线的建议。就这么一边采访一边拍摄,很快40分钟就过去了。


等采访结束时,严浩翔俨然一幅和丁妙妙相见恨晚的样子,好似他们早已是多年老友了。等丁妙妙和贺俊霖收拾好东西时,严浩翔好似纠结了很久,站在丁妙妙面前,说要加一下微信。吓得贺峻霖赶紧从这头飞窜过去,拿出微信说:“还是加我吧,男女有别,她是你粉丝,小心别人说你私联粉丝”


看到贺峻霖紧张的动作神态,严浩翔微征了一下,内心暗暗的想:“居然不用加女记者,就能拿到他的联系方式,这也太幸运了吧。不过他这么快过来,是真的担心我还是担心他同事呢?”大抵是心有疑惑,严浩翔的的面子上也表露出来了,眼睛明显不停地眨动,眉毛也不自觉地挑动了,明眼人一眼就看出了他的吃惊。


丁妙妙为了缓和气氛,小声地问了一句:“这是严浩翔你的私人号吗,没有告诉你的是,我是你的3年老粉,粉丝要离偶像的生活远一点,我不敢加你的私人号呢呢?”听到这里,严浩翔才发觉自己有点越界,尴尬的挠了挠头,解释道:“我就是觉得这次采访挺急的,怕到时候你们写稿材料不足,所以才准备加你们,没想到你竟然是我的粉丝,只是觉得你很了解我,是我考虑不周了”


贺峻霖明显感受到严浩翔现在的尴尬,于是解围说:“对呀,这样才更要加我嘛,一来我也是采访的工作人员,二来我不是你的粉丝,这样你加我完全是工作,没有私心哦”


看到贺峻霖暖心的为自己解围,严浩翔扫上他的微信,然后笑着说:“那就期待你们的成片了,有啥需要我协助的可以直接联系我”。本来严浩翔准备送他们出电视台,结果却被场务告知下一场活动马上开始,他只好抱歉的回去拍摄了,让助理小刘送他们回去。


回去的路上,丁妙妙赶忙对贺俊霖说:“快快快,让我看看我崽的微信。”


当崽这个词从丁妙妙口中蹦出时,贺俊霖感觉灵魂受到了冲击,不敢置信的问:“你崽?严浩翔”


只见丁妙妙一脸理所当然的说:“当然,我的大儿子、我得宝宝崽,严浩翔呀。你不觉得他发呆的时候很可爱嘛?而且小脸白白的,奶呼呼的?一看就很好rua。”


看到丁妙妙一脸陶醉的样子,贺俊霖只好把手机提给她。没想到居然是一场乌龙,丁妙妙居然不是女友粉?


明明严浩翔这么有男友力,为什么她不是女友粉呢?贺俊霖不禁想到。不过只敢在内心想想,害怕自己启发了丁妙妙,给自己凭白多加了一位“情敌”


这头等严浩翔录制完今日的活动, 已经到凌晨2点了,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酒店,看到房间里的行李已经打包好了。小刘在一旁说:“翔哥,这边的活动结束了,我们明天下午2点回上海的飞机”


也许是这几日的疲倦,也许是感受到被安排的人生,严浩翔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。打开微信,快速找到今天加到的贺俊霖,只看到贺俊霖的朋友圈非常的热闹,几乎一天好几条动态。


比如就今天就有两条,一条是晚上10点的【好想吃火锅,好想吃烤鱼,好想喝奶茶。】配图是【不吃饱,哪有力气减肥】


一条是早上的,【要去见大明星了,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希望真人不会丑】。看到这里,严浩翔突然觉得被人逗笑了,留言道【所以真人丑嘛?】


再翻到上周六晚上,看到贺俊霖发了一条【本来今天准备拿到蛋糕消费券,结果却浪费了一上午时间,唉,一个机场就不能容忍两个帅哥同时会面嘛?】


严浩翔越翻越开心,翻到了早上5点多,终于看完了贺俊霖的全部朋友圈,感叹平哥这次的安排还是有可取之处的,毕竟如果不是平哥的安排,他和贺峻霖不会再次相遇,也不会了解到他是这么有趣的一个人,更不会产生更多的羁绊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祝今晚看到此篇文章的小可爱,情人节快乐!!!


评论(7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