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桃仁

第九章:变故生

自从把身份证、护照交给贺峻霖后,严浩翔明显感觉到贺峻霖整个人都松弛了很多。不再像刚重逢时,那么患得患失,缺少安全感。因为爱情的滋润,最近这两人的心情都非常好。尤其是贺峻霖,最近参加综艺,都会被工作人员打趣,“贺老师就像是中了5000万的彩票一样,开心都要从眼睛里溢出来。”

 

心情愉悦就会让人皮肤变好,人也会更明艳好看。在严浩翔的眼中,贺峻霖一天比一天水灵,一天比一天招人喜欢。这让严浩翔24小时都想守在贺峻霖的身边,但是小岸已经修完婚假回来了,自己没有借口随时也跟着贺峻霖。因此严浩翔最近有点郁闷,每天都在烦恼和贺峻霖离得太远。

 

这天严浩翔在窗户上望到贺峻霖回来了,开开心心的站在门口,等着好好抱抱贺峻霖,吸取今日的能量。没想到贺峻霖居然带来一个“晴天噩耗”。

 

“严浩翔,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我拿到张导新电影的角色了。我下周就要进组了,这次我拿到的角色是一个侦探,我真的太爱这个角色了。”

 

“不是,霖霖你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,我怎么没听你说过呀”

 

“就三个月前呀,当时你还没回来,我可是试了2次镜呢。当时一直没有音信,今天才收到的信息”

 

“我可太开心了,不过霖霖,我可以跟你一起进组嘛”

 

“严浩翔,我也想带你一起去,但是这次是封闭拍摄的,你知道张导一直比较严格,这次连助理都不能带,小岸也只是送我到片场,就得回来”

 

听完这话,严浩翔的表情肉眼以见的暗淡了,刚刚还准备兴致勃勃索求抱抱的手,突然就耷拉了下来。

 

“严浩翔你是不是生气了”贺峻霖盯着严浩翔问道。

 

“没有呀,霖霖你去实现你的梦想我开心都来不及呢”某人的眼睛眨呀眨的说道。

 

“抱抱~贺峻霖伸手抱住严浩翔。感受到严浩翔把自己的头埋在自己的脖颈蹭来蹭去,就让十万没吃到猫食一样,委委屈屈,黏黏糊糊。

 

贺峻霖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,低声哄他,“一个月很快的,我们很快就能再见面呢。”

 

只听到脖颈传来哼哼唧唧的答应声,以及脖子突然感受一丝凉意。

 

“严浩翔,你哭了?”

 

“痛痛痛,你属狗的嘛,怎么咬我”

 

“你都抛弃我了,还不让我报复一下”严浩翔俯在贺峻霖的脖筋说道。

 

“我哪里抛弃你了,我只是去工作了。对了严浩翔,我一直想这么和你聊聊,你的工作问题。”

说完,严浩翔探起头来,眼睛里还是水汪汪的,耸拉着眼说“霖霖,我怎么感觉你就是不爱我了,想赶我走呢”

 

“严浩翔,我是想要你陪在我身边,但是我更想让你做自己,在世界上发光发亮,有自己的兴趣爱好,而不是围着我转,你是否围着我转,都不影响我爱你,我会在你身边........"

 

我害怕你未来会后悔现在的决定,害怕你未来会觉得是我让你失去自我,我更怕未来我的离开会让你难过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想知道霖霖为啥要离开严总嘛?他可不是进组哦

评论(9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