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桃仁

甜蜜日常

2月17日 晴

最近天气慢慢回温,家里的气温也相应的比较之前高。但是最近霖霖总是喜欢光着脚丫就在家跑来跑去。每次让他穿鞋,他就气呼呼说我不爱他了。为了让他开心,我特意定制了落日羊绒地毯,这样他在家跑跑跳跳的时候也不至于受凉。

 

等霖霖上班去后,我在家忙活了大半天,终于把家里的每一寸角落都铺上了地毯,喜滋滋的等着霖霖回来后的夸张。

 

没想到霖霖回家后却说我乱花钱,并且要给我地毯的钱。虽然我知道他是担心我每天在家没有收入,但是我还是觉得男人的自尊心受挫。我该怎么告诉霖霖我只是聘请了一个职业经理人,自己还是公司最大的股东呢。我还是很有钱的。

 

3月29日 晴

最近玉渊潭的樱花都开了,霖霖说了很久要去看樱花。就趁着今日没事,一同前行了。

为了这次出门我老早就准备好了情侣冷帽、情侣外套....

 

想当初我们做队友时,每次出行都包裹严实。但是现在我已经退圈很久了,这世上除了少数几个忠实粉丝,大部分人已经不记得我了,所以我现在可以很随意的在街上行走,没有私生,没有人打断我的正常生活。但是霖霖却不如我自在,所以和他出门,我还是戴上了口罩,墨镜,以防被他的粉丝认出来。

 

因为今天是工作日,所以这个公园的人相对比较少,大多数是不上班的老爷爷老奶奶。走到樱花大道上的霖霖真的很美,我不由的多拍了两张。

 

“严浩翔你干啥呢,走这么慢,你快来看这里。这真是绝佳的拍照地点。来我们来拍点合照吧。”贺儿大声的喊道。这样我们在人群中拍下那一刻。

 

结果晚上到家后发现还是上热搜了,霖霖微博下一片粉丝扬言脱粉,要求回复。看到这里,我本来想要公布的心情,彻底歇了。同性的相恋,还是不被世人祝福,我不能让自己成为霖霖事业上的绊脚石。

 

可是晚上的时候,却发现霖霖直接在微博上承认了我们的关系。突然发现我们两的关系中,主导者一直是霖霖。一直都是他在勇敢的带着我前行。

 

今天又是更爱霖霖的一天呢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上班影响了我的心情,说好的奖金变得不确定,没了。所以产不出文章啦。随意写的小甜饼,让大家塞塞牙缝。

评论(8)

热度(2)